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直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5-17

明方向 谋路径 开新篇

伊犁州直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卢钟 韩莎莎帕提曼)5月16日,伊犁州直各县市各部门各单位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进一步为新疆工作明方向、谋路径、开新篇,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奋力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突出全面推进依法治疆,紧紧围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对十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

5月16日,州党委宣传部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宣传系统党员干部先学一步,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上,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做好主题性宣传报道,为实现全会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浩说:“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

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到,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

5月16日,伊宁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全会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结合会议中提出的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等相关内容,下大力气,全力做好民族团结工作。

伊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燕军说:“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十一进’,推进‘细胞工程’建设,促进各民族大团结。”

尼勒克镇党委委员、纪检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贾雪强表示,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要求,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监督职责,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加强对监督对象的全方位管理,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使管党治党真正做到严紧实。

新源县林业和草原局苗圃主任赵秀明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做好林草工作。

新源县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孙珍珍说,通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今后,要精心组织开展好主题文艺实践活动,推出有思想、有筋骨、有温度的精品力作;进一步做优文化产品、做活文化市场、做亮文化品牌,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