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5-18

新征程催人奋进 新使命召唤担当

——伊犁州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孟霞 严健霞杨静怡 谢晨 卢钟)乘风破浪闯新路,逐梦前行谱新篇。目前,伊犁州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5月16日,伊犁州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消防救援人员全面系统领会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消防救援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做到严格执法除火患、赴汤蹈火保平安。

伊犁州消防救援支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保林说:“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我们将把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之一,促使全州消防队伍团结一致,以高水平消防安全服务全州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全州更加美好的未来持续贡献消防力量。”

特克斯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龚战北说:“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导员,我将带头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建好建强党员队伍。”

民族团结,幸福之源。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

近年来,伊犁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不断巩固各民族大团结,持续巩固和提升示范州成效,深度示范、互嵌交融、争创模范,为建设新时代和谐美丽伊犁注入了强大动力。

伊犁州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蕾说:“自治州教育系统将坚定坚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依法治教,加强法治教育,深化民族团结教育,全面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和普及使用,教育引导各族学生不断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州教育局办公室干部阿尔甫江·阿布德阿力说:“作为教育系统的一名干部,我将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动力,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学习宣传落实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伊犁州新华医院妇委会委员、体检中心副主任张娟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要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真正为患者解决困难和问题。”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召唤担当。伊犁州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若玲说:“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作为州直公安系统的妇女工作者,我将以此次全会为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党建为统领,团结带领公安机关广大女民警、辅警,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以优良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妇联工作先进个人、新源县喀拉布拉镇妇联副主席努给娜·吾龙别克说:“作为基层的一名妇联干部,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引领和动员广大妇女转变观念,提升能力,为建设伊犁贡献力量。”

伊犁州交通运输协会行政干事马韫瑾说:“在往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以服务人民为中心,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