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直妇女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5-18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谢晨)为提升伊犁州直妇女干部的综合业务素质,5月16日,伊犁州妇联和州党委党校共同举办州直妇女工作骨干培训班。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面广、实用性强,涵盖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发挥妇联职能做好基层妇女工作”、“妇女权益保障与妇女发展”等业务知识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进一步做细做实妇联各项工作,为州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昭苏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洋告诉记者,在此次培训中将力争学有所获,从而增强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本领,当好妇女群众的知心人和“娘家人”。

此次培训,为妇女干部提供了一个增长知识和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提升州直妇女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巩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妇联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