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伊犁州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5-20

顽强拼搏 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伊犁州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谢晨 张进峰 杨静怡 严健霞 张亮 卢钟)5月14日至15日,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全会谋划的新思路、部署的新举措、传递的新希望,在伊犁州各部门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连日来,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做善成的责任感,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自治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这是一次振奋人心的会议,也是明确目标方向和前行路径的会议。全会精神指引着我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在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尼勒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移三泰说,“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全面、内涵深刻,对13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为我们抓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谋划了路径,使我深受鼓舞和启发,也倍感责任重大、使命艰巨。我们当前重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千方百计做好扩就业、促增收、惠民生工程,持续增进各族群众的福祉,高质量发展经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昭苏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洋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把全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和家庭教育工作,团结服务各族妇女群众,引领广大妇女自强不息、勇于拼搏,为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特克斯县教育局思政办主任李海萍说:“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疆各族干部群众鼓足干劲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增强信心,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激发广大师生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巩留县东买里镇红光村党支部书记吐尔孙买买提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用好红光村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有形有感有效地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不断推进各民族大团结,推动红光村更好地发展。”

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中队长杨清山说:“作为新时代公安民警,我将在本职岗位上奋发图强、锤炼本领,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伊犁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尹红梅说:“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指出要‘勇挑担当之责、不辱使命重任’。高校面对的是一群思想活跃、富有激情的年轻人,将他们培养成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践行者,培养成能承担社会、家庭责任的优秀人才是高校教师的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理想信念和专业水平、能力,坚持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影响教育学生,引导学生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伊犁州生态环境局干部贾迪娜·阿曼太说:“良好的生态环境不仅是州直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石,更是民之福祉、民之所需。通过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让我备受鼓舞、信心满怀。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坚定做好伊犁生态环境的守护者。”

5月17日,伊宁市宁远路街道办事处阳光里社区组织党员干部、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参加完集中学习活动后,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李祥亮说:“今后社区要全力做好扩就业、促增收、惠民生工作,结合社区实际和群众急难愁盼事项,持续推进居民技能培训等工作,提高居民的收入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阳光里社区居民苏比·阿布都乃比说:“通过培训活动,我对国家的惠民政策有了更多了解。今后我一定学好技能,努力创收,让家庭尽快富裕起来。”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