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葡萄架下微宣讲 全会精神入心田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5-21

葡萄架下微宣讲 全会精神入心田

阿热买里村开展示范性宣讲活动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孟霞)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5月18日,伊宁市克伯克于孜乡阿热买里村在一家农户的美丽庭院里开展了一场接地气的示范性微宣讲。

当日,来自全村的妇女代表围坐在葡萄架下,在听了克伯克于孜乡妇联主席阿依努尔·阿里木拜宣讲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后,大家纷纷发言谈感想。村民木阿热木向大家讲述了她家传承的好家风故事;吾如汗肉孜万古丽·吐尔逊为大家高歌《北京的金山上》,高亢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如今幸福生活的赞美。此外,村民们有的计划着今后的发展方向,有的畅谈乡村振兴给家乡带来的巨大变化。说到兴起之时,村民们弹起了都塔尔,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会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千方百计做好扩就业、促增收、惠民生工作,强化就业优先战略,稳定扩大就业增收。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工作,帮助村民提高收入。”阿依努尔说。

村民帕提古丽·艾尼分享了学习收获:“今天妇联主席带领我们学习了全会提出的13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重点解读了党的建设、文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积极宣传会议精神,让党的好政策传入家家户户。”

据了解,州妇联以“哪里方便群众,就在哪里讲”的原则,持续挖掘多样化阵地,结合实际和群众所需,把理论宣讲阵地搬到群众“家门口”,打造出切合党员干部、群众需求的综合理论课堂。此次微宣讲活动,创新理论宣讲方式,讲好百姓故事,讲好新时代新思想新变化,把道理融入故事里,以人民群众乐于接受的形式送到庭院里、田间地头,传到千家万户。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