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勇担当善作为 凝心聚力谱新篇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5-26

伊犁州直各县市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勇担当善作为 凝心聚力谱新篇

伊犁新闻网综合消息(记者史雪红 张亮 孟霞通讯员杜磊 毛兰 郭庆)连日来,伊犁州直各县市、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做善成的责任感,全力推进州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伊宁市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

近日,伊宁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先学一步,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上,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建好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要全面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结合伊宁市近期开展的“文润花城 书香伊宁”全民阅读试点活动,宣传部门要把各项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切实让文化成果惠及各族群众。

伊宁市各乡镇、街办组织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宣传好各项惠民政策,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巩留县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全会召开后,巩留县各部门、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从县、乡镇场到村队(社区)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学之有物、学之有效,努力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抓到点上。

连日来,巩留县委宣传部组织小分队分赴各单位,深入田间地头,走进街道社区,全面开展全会精神宣传活动。

该县各乡镇场围绕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宣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齐心协力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巩留县充分利用各种载体,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级妇联发挥优势贡献巾帼力量

州直各级妇联组织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深入结合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并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

州妇联要求各县市妇联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把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同时,组织各类巾帼宣讲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家庭、深入人心。

在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过程中,各县市还组织巾帼宣传小分队走进“妇女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美丽庭院”等,通过唱经典红歌、讲家风故事等方式歌颂中国共产党,歌唱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