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伊犁州直各县市认真学习宣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5-27

伊犁州直各县市认真学习宣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铆足干劲争创一流

伊犁新闻网综合消息(记者史雪红 杜磊通讯员邹路路 王振宇)连日来,伊犁州直各县市认真学习宣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凝聚勇当先锋、敢闯敢试、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全面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以最佳状态、最实举措、最硬作风,书写新时代州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前,霍尔果斯市各族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立足岗位,奋发争先,开拓进取,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做善成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霍尔果斯市在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中,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结合实际,依托民族团结示范小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抓手,通过入户走访等方式,将全会精神宣传到基层。

霍尔果斯市在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过程中,当好宣传员和讲解员,确保全会精神常学常新,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努力把全会擘画的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该县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用科学思维审视谋划各项工作,用系统思维推动各项工作。

县四套班子适应新形势、领会新要求、落实新任务,带领全县党员干部以新的姿态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深入学,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谋划贯彻落实举措。充分发挥宣传部门作用,研究下发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导刊。明确学习内容及形式,分领域、分专题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具体工作开展讨论交流,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该县各级各部门广泛开展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在察布查尔零距离、好地方APP等新媒体平台开设相关学习专栏。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用群众听得懂、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全会精神宣传到群众心坎上,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