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人社局开展争当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5-28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孟霞)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5月24日,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争当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退休老干部走进伊犁州博物馆,通过参观历史展厅,开启穿越时空、触摸历史的奇妙旅行,与文物零距离对话,感受家乡历史文化的魅力。参观结束后,他们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当日,退休老干部还来到伊宁市克伯克于孜乡园艺村,参观了该村的红色农场。在这里,一件件老物件唤起了老人们对过往岁月的追忆。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太有意义了,通过实地参观,我们感受到了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退休老干部郭发胜在座谈时深有感触地说。他表示,作为退休老干部,要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自治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退休老干部李新跃表示,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召唤担当。作为退休老干部,更要以人民为中心,学深吃透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要义,发挥宣传员的作用,把全会精神宣传到居民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退休老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并一致表示,将在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当好党的理论宣传员、坚定理想信念的辅导员、维护团结稳定的引导员、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建设美丽伊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