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伊犁州党委讲师团深入州直各县市宣讲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5-30

伊犁州党委讲师团深入州直各县市宣讲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史雪红)伊犁州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全面落实,确保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在伊犁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根据州党委的安排部署,州党委讲师团组成3个宣讲小组,分赴州直各县市(口岸)开展示范宣讲工作,采取多种形式示范宣讲,让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家喻户晓。

5月28日下午,州党委讲师团宣讲小组首先来到伊宁市,全面准确解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全会精神概况、全会主要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示范宣讲,深刻阐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发展的方向、目标任务、战略举措等,不仅从理论层面全面准确深度地解读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还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及身边的喜人变化为例,结合自治州实际,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阐释,用翔实的案例和数据展示了自治州稳定的大好局面、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

基层理论宣讲骨干,伊宁市公共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道江在聆听了示范宣讲后说,他要以实际行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民生工作实际,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伊宁市公共交通集团以实际行动践行公交低碳绿色出行、智能化建设等工作,打通“绿色出行”的“最后一公里”,有力推进公共交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基层宣讲员、伊宁市民政局党建办主任轩丽丽说,她要结合伊宁市民政工作实际,向基层干部群众讲清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民政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宣传落实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公共服务等惠民生各项工作,切实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让各族群众切实感受到党中央的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