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政协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6-02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斌)6月1日,伊犁州政协召开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研读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州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新时代州政协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焦亦民,州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赛尔建·乌合拜,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古丽巴尔琴·赛力克拜、努拉合买提·祖农、周立新、曲鲁木·曲红,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孔令胜参加会议,州政协副主席艾斯比顿·赛买提、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各专委会和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焦亦民说,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对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推进法治新疆建设、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操作性。他要求大家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三个重要”功能作用,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政协各项履职中,为推动全会提出的13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贡献州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多形式、多举措掀起州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州政协党组带头学、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各专委会组织委员广泛学,做到学习贯彻全覆盖,切实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赛尔建·乌合拜说,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做好新疆工作的“纲”与“魂”,只有坚定不移地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才能始终确保新疆工作方向明、路子对、效果好,新疆就一定能拥有光辉灿烂的明天。他要求大家反复、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书香政协”系列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政协的调研、视察、监督等各项工作,推动州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上,州政协党组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