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伊犁州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6-02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马承璐)近日,伊犁州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以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学思践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5月30日,记者从州生态环境局了解到,该局党组把学习宣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学习内容;各党支部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内容,制定计划、列入专题,通过讲一次党课、开一次座谈、做一次测试、写一次心得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认知本领,强化风险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严厉打击破坏环境违法行为。

州生态环境局精心开展宣讲,采取分对象、分层次、分专题的形式进行,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单位开展宣讲;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到所联系的党支部和“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宣讲;全局党员干部深入思考、备足功课、联系实际、体现行业特色,结合“访惠聚”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带头深入开展面向基层各族群众、面向企业的互动式宣讲。通过不同层面、不同形式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基层、深入人心。

5月27日,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宣讲队走进霍城县清水河镇二宫村,开展了结亲干部给亲戚送温暖、送健康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知识“你问我来答”活动。通过唱红歌、送粽子等形式走进群众中间,宣传全会精神,赢得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