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宁市努力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6-0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卡米拉·哈力木拉提)“我们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近日,在伊宁市喀赞其街道办事处阿依墩社区的文化大院里,社区干部热合玛·塔西买买提围绕民族团结主题,向居民宣讲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我们在学习全会精神的同时,彼此交流各项富民惠民政策带来的变化,为社区更好发展共同出谋划策。”阿依墩社区居民西尔扎提·雪合来提说。

连日来,伊宁市各街道办事处、社区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让基层干部更深入地理解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实际谋划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产生实效。

伊宁市琼科瑞克街道办事处拜合特社区干部和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通过走访入户,向辖区居民宣传全会精神。他们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实例向居民宣讲各项惠民政策。同时,干部们详细了解居民的困难诉求,积极解决问题,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我们将围绕全会对13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作出的安排部署,结合社区实际,科学谋划社区发展思路,细化具体措施,努力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驻拜合特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海贝说。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