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新源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6-08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为将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连日来,新源县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接地气、有温度的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新源县各村(社区)利用远程教育站点,组织农牧民党员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员干部利用微信、钉钉群等平台,结合集体学、个人自学等形式,优化学习路径、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全会精神从“指尖”到“心间”。各级党组织还依托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党支部书记带头宣讲、党员干部分组讨论等方式,开展学习宣讲。

该县将“分片式”集中宣讲和“分散式”入户宣讲相结合,形成“1+5+N”的大宣讲工作机制,“1”即县级领导示范讲,“5”即党员干部广泛讲、宣讲之家巡回讲、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基层宣讲员面对面讲、群团组织微宣讲,“N”即各类载体活动丰富讲,形成大宣讲网络格局。

该县还利用横幅条幅、户外大屏、LED显示屏、出租车顶灯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全会精神;在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横幅,出租车顶灯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利用“网、端、微、屏”等载体,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发挥“大喇叭”作用,将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