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伊犁州直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6-09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帕提曼)6月7日,伊犁州党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宣讲团及专家服务团成员,以专题党课的方式,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掀起州直老干部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州党委党校行政学法学科技教研室副主任杨浩,围绕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确定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同时,以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的13项重点工作为切入点,围绕州直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宣讲全会精神,理清州直今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思路。

老干部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成实践动力,继续发挥余热,把干劲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为助推州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进各族群众福祉作出贡献。

“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发挥‘五老’作用,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做好工作,为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我们的力量。”自治州原副州长、州关工委主任牛正夫说。

“今后,我们要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深入群众,面对面给群众宣讲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州老干部宣讲团成员热西丁·孜克尔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