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经验观摩会召开 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6-09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黄焱)为发挥机关党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7日,伊犁州直属机关学习税务系统党建工作经验观摩会在国家税务总局伊犁州税务局召开。

州税务局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聚焦“四个过硬”,着力建设模范机关,创建“践行宗旨 服务百姓”支部品牌,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增强了全州税务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此次观摩会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机关党建重点任务,着力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为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今天的观摩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探索推进、创新举措,着力建设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为州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保驾护航。”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华说。

“参加观摩会,我们学到了州税务局抓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收获颇丰。今后,我们将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执法工作提质增效。”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伊犁执法支队组织人事科科长王娟说。

此次观摩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学好用好税务系统“纵合横通强党建”工作机制经验,推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