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尼勒克县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6-16

搭见习求职平台  稳青年群体就业

尼勒克县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9fab3f89c6852a9a6db9206f4db8648.jpg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勇峰 张兰)为进一步推进就业见习工作,给广大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搭建见习及求职平台,帮扶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积累经验,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近日,尼勒克县人社局组织145名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和41名16-24岁失业青年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活动现场,尼勒克县人社局领导围绕返乡大学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详细解读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涉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见习政策,并希望大家转变就业观念,要“学”字当头,做不负韶华的“奋斗者”;“宣”字为要,做开放交流的“传播者”;“行”字为本,做企业发展的“建设者”。

活动中,大家实地参观了尼勒克县中小微企业园弥玥泉生物医药公司、新疆天蕴有机农机有限公司和阿帕手工皂业有限公司生产线和生活区域、员工宿舍、餐厅等处的环境,并仔细聆听了企业介绍、企业文化、企业用工需求。工作人员的认真讲解,使大家对企业的现代化生产方式、先进的制造技术、工匠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对企业的进一步了解,为今后就业见习、稳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增进了就业创业的信心。

据了解,活动共提供企业见习岗位40个、招聘信息85个,类型包括市场营销类、职能类等岗位,涵盖计算机网络、电子信息、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10余个专业。活动结束后,35名应历届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喀拉苏乡克什喀拉苏村求职者阿沙尔·阿因太衣说:“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找到了跟自己专业对口的就业见习单位,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