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昭苏:加快交通项目建设构建便捷交通路网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6-17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钦华)今年以来,昭苏县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呈现“加速跑”的良好态势,G577线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稳步推进,对于完善交通路网、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6月16日,笔者从G577线特克斯至昭苏路段第二合同段项目部了解到,G577线特克斯至昭苏路段全长62.865公里,总投资20亿元。作为昭苏县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今年以来,昭苏县交通部门积极组织项目参建单位全力施工,并对节点目标进行了细化,配足施工资源。

笔者在G577线特克斯至昭苏路段第二合同段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对交通安全、路面和排水等附属工程进行收尾工作。

“目前项目进入收尾阶段,预计10月底完工,届时将实现双幅通车,缩短至周边县市的路程,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G577线特克斯至昭苏路段第二合同段项目副总工程师吴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