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宁县:廉洁文化建设接地气入人心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6-17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兰)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作用,近日,伊宁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廉洁文化阵地示范点观摩会,为与会人员及其单位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伊宁县萨木于孜镇纪委在充分利用村委会现有资源的基础上,打造融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廉政文化墙,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使廉洁文化入眼、入脑、入心。

据了解,该县纪委监委制定了《伊宁县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建立廉洁文化建设统筹协调机制,鼓励各部门和单位积极探索创新,形成工作合力,引导社会力量有序参与,及时总结推广有效经验和做法,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措施和重要抓手,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在文化倡廉、教育促廉、媒体传廉、家庭助廉等方面扩展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伊宁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