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图开沙漠杯”“伊犁好风光” 短视频大赛进入投票阶段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6-20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李建苹)为期一周的“图开沙漠杯”“伊犁好风光”短视频大赛征集活动于6月19日结束,大赛共收到258部作品。经过初选,123部作品参与大赛奖项的角逐,活动将于6月20日至6月24日进入展播投票环节。

由伊犁日报社主办、伊犁州党委网信办指导、图开沙漠欢乐世界独家赞助的“图开沙漠杯”“伊犁好风光”短视频大赛吸引了一大批疆内外的视频制作团队和个人来参赛,他们通过新媒体手段和技术呈现了伊犁的美景、美食、民俗、文化等,有气势磅礴的万马奔腾,有薄雾浩渺中的伊犁河,有欢快的歌舞……

10多天前,来自上海的张青在特克斯县琼库什台景区游玩时,被这片净土和独特民俗震撼,拍了许多视频。在抖音上看到“图开沙漠杯”“伊犁好风光”短视频大赛启事后,她选了一部作品参赛。“此次短视频大赛举办得非常好,一方面为当地的旅游助力,另一方面,满足了视频制作爱好者的愿望。”她说。

新源县融媒体中心选送了多部作品,对获奖信心满满。新源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肖伊红告诉记者,参加此次短视频大赛,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新源、爱上新源、留在新源。

6月20日起,参加“图开沙漠杯”“伊犁好风光”短视频大赛的作品将在伊犁日报诗画伊犁公众号、视频号展播,公众可以在伊犁日报诗画伊犁微信公众平台投票。6月25日,大赛评委组将对作品进行评选,结合网络投票数综合评选定等并公布结果。

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鼓励奖50名,颁发奖金、奖品及荣誉证书,最高奖可获得5000元奖金。获奖作品将被推送至国内知名媒体宣传平台。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