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特克斯县与广东圣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6-22

11.jpg

图为签约仪式。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正斌)6月21日,特克斯县人民政府与广东圣丰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伊犁州党委书记蒲雪梅,州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刘新利,广东圣丰集团董事长江南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广东圣丰集团有限公司将投资60亿元,与特克斯县在文化旅游、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特克斯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东圣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酒店、旅游、金融、投资、证券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房地产、工业制造、文化娱乐、金融投资、健康及旅游等五大领域发展稳健,经济实力雄厚,年营业额近400亿元,拥有员工18000余名,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30多家,2019至2021年连续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

江南表示,特克斯县资源禀赋良好,环境得天独厚,新兴产业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圣丰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市场等优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运营,认真践行服务社会和国家的使命,与特克斯县共建共享、互利共赢,有力助推特克斯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蒲雪梅表示,伊犁州党委高度重视与圣丰集团的合作,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伊犁州走访考察、投资兴业,共享新机遇、实现新发展。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对推动伊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伊犁州将一如既往依法依规做好要素保障,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投资、创业、发展条件,为双方战略合作和项目建设运营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希望特克斯县与圣丰集团共同努力,精诚合作,惠及当地、改善民生、凝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