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党委宣传部与伊犁州移动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签订“党建合创”协议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6-24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马承璐)6月22日,伊犁州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与伊犁州移动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现场签订“党建合创”活动协议书。

此次“党建合创”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守正创新当模范”,双方通过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互赠党史书籍,传承红色基因。

当天,州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前往伊犁州劳模馆、中国移动5G数智化体验馆参观,听取各级劳模典型事迹。

伊犁州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努尔兰·托合塔森说:“此次活动是一个良好开端,今后我们将搭建更多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尤其是把‘党建合创’落地走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科技、文化、信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自治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