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吉木乃: 持续推进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6-24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华楠 陈永林)为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创业者施展抱负、实现创业梦,近年来,吉木乃县持续推进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不断完善载体功能,用足用活各项优惠政策,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孵化基地运行以来,累计培育创业实体23家,带动就业139人,涉及餐饮、婚庆、琴艺、广告装潢、物业、摄影等行业。

“在减免场地租赁费用基础上,入驻者可根据申请条件按规定享受自主创业、税收优惠、创业担保贴息贷款等扶持政策。丰厚的创业‘大礼包’,鼓励大家以创业的形式实现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成为该县扩大就业容量的重要途径之一。”6月21日,吉木乃县人社局副局长李磊说。

目前,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总面积1700平方米,可为20余名创业者提供创业孵化场地。随着第二批孵化项目征集工作启动,已完成协议签订的14名创业者陆续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