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不断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宇峰       2022-06-24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宫明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提高公积金服务水平,6月24日,伊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2.png

比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为主要内容,旨在以考促学、以赛促学,引导住房公积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纪法规,强化党性修养,增强纪法意识、规矩意识,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分为6个代表队,由10个县市管理部、奎屯分中心及6个机关科室组成。比赛设立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判断题五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沉着应战、对答如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各代表队的选手互相配合,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经过一番激烈的竞答,最后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和党性修养,对引领全体党员学党史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引领公积金系统党员干部做到学而知、学而行、学而信,推动住房公积金各项事业实现规范化、法治化。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