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直教育系统举行主题党日微党课竞赛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6-26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杨静怡)6月24日,伊犁州直教育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暨第三届“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微党课决赛如期举行。经过各县市初赛遴选及州直复赛评比,选拔出来的15名优秀党员教师依次登台展示。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学校实际,紧扣“幸福”“拼搏”“创新”“奋进”等关键词,以典型的事例、鲜明的观点、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话语,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最后,在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两组决赛中,分组评选出了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7个三等奖。

本次微党课决赛还将以赛代训,覆盖全州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和党员教师队伍。参赛选手、州红旗幼儿园副园长王晓丽表示,作为幼儿园的一名教师,她深深感受到自己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过程中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她将把这次党课的收获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让红色基因厚植于孩子心灵深处。

本届“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微党课比赛,对促进党员教育方式创新,特别是推动微党课常规常态高质开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州直教育系统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持续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州党委工作会议精神,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