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生态环境局开展迎“七一”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6-26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马承璐)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3日,伊犁州生态环境局污染物监控和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本单位“访惠聚”工作队、霍城县清水河镇牧业村党支部在牧业村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迎“七一”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先参观了惠远古城和伊犁将军府,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珍贵的史料,讲述着这座边陲重镇的过往,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惠远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红色遗迹,重温入党誓词。

“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雷雅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作为一名党员,他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