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宁市人社局积极搭建居民就业平台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6-26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杨静怡)“看到社区群里有开招聘会的通知,我就过来了,希望能进入企业工作。”6月22日,伊宁市墩买里街道办事处辖区居民高艳说。在此次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上,求职者纷纷填写登记表,工作人员为其提供求职指导,并进行岗位推介。

本次招聘会共征集到辖区内13家企业的232个岗位信息,70名求职者前来应聘。当日,该街道办事处7个社区的自主创业典型还进行了宣讲,激励求职者们积极创业就业。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州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墩买里街道办事处梳理辖区内有求职需求的居民信息,在招聘会现场为他们全程服务与推荐,积极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千方百计做好扩就业、促增收、惠民生工作,持续增进各族群众福祉”的要求。

据伊宁市人社局人力资源科科长董玉辉介绍,该局积极为各族居民推荐就业岗位、搭建就业平台,6月在各乡镇、街道连续举办了15场招聘会,助力企业招工。招聘会期间,累计有20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了近2000个就业岗位,主要涵盖服务、批发零售、房地产、制造等多个行业,满足求职者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