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党建研究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6-27

伊犁州党建研究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提高党建研究质量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曾建辉)6月24日,伊犁州党建研究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研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伊犁州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刘新利当选新一届会长。

新疆党建研究会发来贺信,对伊犁州党建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近年来伊犁州党建研究会取得的成绩,激励伊犁州党建研究会积极发挥好智库成员单位作用,为新疆党建研究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关于党建研究工作重要指示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州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严标准谋划和推进党建研究会工作,广泛凝聚各会员单位和党建研究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伊犁州党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第四届理事会要把准政治方向,提高站位、扛实责任,以时不我待的高度自觉,增强党建研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自觉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深落细;要抓实主责主业,围绕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打造党建品牌、推动制度落实开展对策性、探索性、经验性、机制性研究,以从严治党的鲜明基调,创造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要坚持求真务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深入一线抓研究,以与时俱进的思维理念,提升党建研究工作质效;要办好党建智库,建强研究队伍,强化支持保障,形成整体合力,提高研究水平,以自身建设的高标准,推动党建研究会发挥应有作用,不断提升伊犁州党建科学化水平,为伊犁州改革发展稳定取得更大更好成效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