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伊宁市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6-30

强党性 敢担当 作表率

伊宁市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卡米拉·哈力木拉提)“七一”来临之际,为加强对基层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伊宁市各街道办事处、社区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办事处天马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居民党员前往伊犁州档案馆、林则徐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铭历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表示将牢记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我将在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切实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天马社区党员干部热孜亚·依马木说。

在州博物馆,来自伊宁市喀尔墩乡伊勒力干也尔社区的40名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观看史料图片、聆听讲解员讲解,直观感受到伊犁深厚的历史文化魅力,深刻感悟在党的领导下,伊犁各族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共同创造美好家园的奋斗历程。

在州财政局驻伊勒力干也尔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的组织下,辖区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等,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展现了新时代党员风采。

“参加此次活动使我感触很深,我将努力争做党员先锋,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社区青年党员沙比海·阿不都力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