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伊犁州直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现场交流推进会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7-01

伊犁新闻网息(记者黄焱)6月28日,伊犁州直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现场交流推进会,总结全伊犁州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成果、交流典型经验和做法。

会议以现场参观和交流发言形式进行。与会人员首先了解了昭苏县驻伊宁市老干部党总支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观摩学习了党建引领推动老干部工作的经验。

在霍城县,与会人员走访了惠远镇央布拉克村“桑榆情”老干部工作室、霍城县农业农村局、霍城县公安局,实地察看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老干部发挥作用等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伊宁市克伯克于孜乡园艺村红色农场史馆,对该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引领“五老”发挥作用取得实效留下深刻印象。

在伊犁日报社,与会人员参观了“喜迎二十大·我心永向党”离退休干部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了解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大家对伊犁日报社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抓好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加推进会,让我很受启发,也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收获颇丰。今后,我们将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积累新经验,筑强‘桑榆堡垒’、点燃‘红色引擎’、凝聚‘银发力量’,激励和引导离退休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释放更多正能量、作出更多新贡献。”州检察院老干部党总支书记汪沛说。

“通过今天的观摩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在创新举措、提升成效上狠下功夫,配齐配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力量,用心用情为离退休干部提供精准服务,激励更多的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再立新功。”伊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