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7-09

古尔邦节前夕——

伊犁州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20220708000709_e3c07af83ff8d9240b0c2e11d956cc30eba155d5.jpg

伊犁州党委书记蒲雪梅看望慰问自治州原副州长赛吾尔丁·吾买尔。李新安 摄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李新安 李亚锋)古尔邦节前夕,伊犁州领导蒲雪梅、叶尔夏提·吐尔逊拜、赵天杰、尼牙孜·阿西木、焦亦民、赛尔建·乌合拜、刘新利、朱斌分别带领由州四套班子成员组成的慰问组,看望慰问了木哈提别克·阿德勒别克、吐尔逊·吐尔地、祖农·艾克拜尔、张明理、王敬乾、沙吾提别克·努尔兰、沙布尔·艾提江、慕生汉、阮德洪、吐尔逊汗·沙布尔、王定中、尹国权、左尔敦·霍加、热西丁·孜克尔亚、艾地巴·毛勒提汗、那加提·那扎尔别克、安平、古丽孜拉·努尔阿地力、马文斌、外坦·艾则孜、迪力木拉提·巴吾东、吉天寿、卡克木·布坎、赛吾尔丁·吾买尔、杨家强、蔡垂建、其增·光布加甫、阿若甫江·沙迪克、赵福英、托乎木哈买提·斯拉依尔、艾赛提·艾尼瓦尔、丁军生、冯忠义、艾孜木拜·米尔扎胡力、徐素军等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蒲雪梅、叶尔夏提·吐尔逊拜等州领导表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广大老干部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广大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以身作则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在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的传帮带作用、在关心教育下一代中的示范作用、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的积极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伊犁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同志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亲情等优势,围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新疆故事讲好伊犁故事,推动全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结合老干部队伍特点,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发挥凝聚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的积极作用。

老同志们发自内心地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感谢以马兴瑞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的关心支持。他们一致表示,看到当前伊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由衷地感到高兴和欣慰。实践充分证明,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自治州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所制定的各项工作措施完全符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符合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符合伊犁发展实际和群众期盼。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的号令和指挥,继续发挥好余热,满腔热情地支持州党委和政府的工作,积极主动参与伊犁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