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进一步发挥民营企业重要作用 促进州直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2-08-06

进一步发挥民营企业重要作用 促进州直经济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州直工商联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孟霞)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伊犁州直工商联系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建设美好新疆。

“总书记来新疆视察的每一篇新闻报道我都认真看了,心情十分激动,倍感振奋。”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长春说,州工商联将继续发挥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思想联通、活动联动、系统联建活动,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期间所到之处,总是牵挂着基层群众的冷暖,关心着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伊宁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孙金起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工商联的职能和优势,助力伊宁市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伊犁州陕西商会会长、伊宁市五棵橡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锋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国家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落实、营商环境的改善,使我们民营企业家得到社会更多的认可、尊重,增强了我们的使命感。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民营企业的发展中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伊犁冠通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胜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有不少内容是关于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发挥民营企业在社会经济中的重要作用,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积极促进州直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