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直教育系统开展廉政“微故事”比赛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2-08-06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帕提曼)7月27日,由伊犁州党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州直教育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廉政“微故事”比赛在州红旗幼儿园举行。来自州直各县市和州直院校、幼儿园的8名参赛代表陆续登台,跟大家分享接地气、有温度、有深度的廉政“微故事”。

在活动现场,8位参赛选手满怀热情、意气风发,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州直教育发展实际和自身经历,用饱满的激情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故事、廉洁从业的身边人身边事和家风传承感人故事,传递廉政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

“我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继续讲好廉政‘微故事’,努力做到融会贯通、讲解透彻、深入人心。”获奖选手苏力艳·阿不都米力克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将始终牢记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提高自身学识水平,把教书育人作为毕生事业。”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第24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州直各县市和州直院校、幼儿园的22名选手通过初赛遴选后参赛。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