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霍尔果斯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2-09-02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勇)今年以来,霍尔果斯以重点项目高效率推进、高标准服务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通过高水平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辖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走进霍尔果斯南部产业园区,由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霍尔果斯兴霍璟联天合产业园项目正在建设当中。据了解,该项目于4月24日落地,计划投资50亿元,总占地面积270亩,主要从事光伏等新能源配件的生产、制造、研发以及各类光伏组件的经销等,合作供货商遍布国内外,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5亿元,带动当地就业500余人。

霍尔果斯兴霍璟联天合产业园项目负责人郭良豪说:“该项目主要建设现代化标准厂房、产业研发试验设施、高端人才公寓、综合办公楼及文化广场等。目前实验楼、宿舍楼、1号生产车间的基础验槽已完成,即将进入换填阶段,预计2023年4月全部完成。”

霍尔果斯兴霍璟联天合产业园项目的开工建设展示了全市招商引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是霍尔果斯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力举措,是聚合高质量发展动能,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推进全年目标任务落实的具体行动,将为霍尔果斯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

霍尔果斯开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文超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各相关部门之间的密切协作,统筹做好规划,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尽可能为企业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聚焦质量、安全、进度,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高效稳步实施,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