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汇聚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伊犁慈善总会系统接收捐赠款物近840万元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09-26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李亚锋)8月3日至9月22日,伊犁慈善总会系统累计接收州内外爱心单位、企业、个人的捐款捐物价值839.06万元(其中捐款213.5万元,捐物折合人民币625.56万元),全部用于伊犁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近日,伊犁联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乌鲁木齐市采购了价值6万余元的150套冲锋衣和秋衣,通过伊犁慈善总会捐赠给伊宁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之前,该公司已开展了3次慰问抗疫一线活动,捐赠物资共计37.55万元。

不久前,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向州直和兵团四师的8家医疗机构定向捐赠了价值150.15万元的药品。经中华慈善总会、自治区民政厅、伊犁州民政局、伊犁慈善总会联系对接,日前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向伊犁驰援一批防疫物资。特克斯县喀拉托海镇也什克勒克村脱贫后的农牧民不忘感党恩,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组织下,通过伊犁慈善总会向伊宁市捐赠款物合计5.15万元。州直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自发捐款16562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爱心人士唐玉数次向伊犁慈善总会捐款,近日又捐款1.1万元,助力伊犁疫情防控工作。

伊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说:“有这么多的爱心单位、企业、个人为伊犁抗疫无私奉献,我们非常感动。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奋战,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