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二十大时光】伊犁州各县市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10-17

20221016000456_c155d99cede68b03ee600101e17db0d4a05f1699.jpg

伊宁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肖克来提·琼阿昏 摄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卢钟 杨静怡韩莎莎通讯员朱宇 曹明 吉桂金孙钦华 孙珍珍)欢欣鼓舞逢盛会,喜讯频传满神州。10月16日10时,伊犁州直各县市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大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报告再次强调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七一勋章”获得者、伊宁县温亚尔镇布力开村党支部原书记买买提江·吾买尔说,现在,村民都过上了好日子,这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新疆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效,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在特克斯县委会议室,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居马泰·俄白克与特克斯县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居马泰说:“我心里关心的事,报告里都提到了。作为一名党员、乡村医生,我要当好宣传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勤勤恳恳,继续学习医疗技术,在新的征程上,以实际行动守护好牧民健康。”

尼勒克县委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水利局局长臧爱栋说:“我将以更加笃定的胆识魄力,更加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农业农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开创尼勒克县‘三农’工作新局面。”

盛会启幕,让村民更有盼头、干劲更足。尼勒克县科克浩特浩尔蒙古族乡库热村村民董情云说:“报告中提出了许多提高和改善群众生活水平的好政策,相信在党的领导下,老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为人民的党,我们要永远跟党走。”昭苏县阿克达拉镇塔勒德萨依二村81岁老党员加合木江·阿不来音木说。

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昭苏县委副书记、县长阿比连·阿布力海依尔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主题和目标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状态,扎扎实实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昭苏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文武说:“作为一名宣传干部,我们不仅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还要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积极开展宣传宣讲工作,努力使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新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萨拉·艾山哈力说,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统筹宣传资源,提高报道质量,提升宣传效果,用心用情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

新源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局长艾地力·孜依那丁说:“我将牢记党的教育宗旨,努力改进工作作风,立足本职,不断自我革新,为全县的教育事业不遗余力。”

伊宁市都来提巴格街道办事处契利克社区第一书记、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契利克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邝东安说:“我们要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让群众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