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二十大时光】霍城县: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10-22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怡然 甄英 夏磊)霍城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霍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郭珊英说:“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各族干部群众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我们交通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毅前行、再创佳绩。今后,将不断加快县道、乡道、园区和景区道路的升级改造,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的建设。”

古丽加汗·阿斯木是霍城县人大的一名退休干部。退休后,她仍活跃在村队社区、田间地头进行宣讲。她表示,作为民族团结先进模范,要继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引导各族群众感恩伟大祖国。

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戴金波说:“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突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题,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坚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大局稳定,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产业更优化、环境更优美的高质量发展新霍城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方哲说:“我们将立足岗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行动指南,以办好霍城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加快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持续推动义务教育向优质均衡迈进,依托援疆教育优势和华中科技大学托管帮扶优势,加快普通高中教育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高质量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带领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工奋力谱写新时代霍城教育新篇章。”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阿衣波塔·阿地力哈孜说:“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不怕困难,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霍城县支行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心思和劲头放在实干上,在实干中树立信心,推动支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切实支持县域实体经济发展,深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职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