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二十大时光】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尼勒克县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10-23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尼融)连日来,尼勒克县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积极主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在尼勒克镇多尔布津村,村“两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与积极主动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大家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进姿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

尼勒克镇多尔布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剑越说:“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要时刻把群众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和出发点,以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工作落脚点,聚焦谋发展、强产业、优治理、美环境、促增收,进百姓家、说百姓话、办百姓事,坚持‘干’字为先、‘实’字托底,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州党委网信办、州信访局驻尼勒克镇多尔布津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村党支部副书记曹森表示,将认真完成好自治区“访惠聚”四项重点任务,当好党和群众的连心人。

胡吉尔台乡全体干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践行肩负的光荣使命,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为民服务。

胡吉尔台乡干部努尔夏提·赛力克江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发挥示范作用,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胡吉尔台乡干部热哈提·叶尔江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承担属于我们的责任,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朱凡说:“我们要学习好、领悟好、执行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人民至上的情怀体现在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上,诠释‘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内涵。我相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幸福感会更强。”

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李宗莲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要始终听党的话,服从组织安排,在保障群众就医的同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科克浩特浩尔蒙古族乡库热村村民魏丹说:“因为党的好政策,我们家住上了抗震安居房,孩子在浙江上学,我也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村委会担任联防员。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让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