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二十大时光】昭苏县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10-24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杨静怡 通讯员孙钦华 巴生 阿尔达克)连日来,昭苏县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报告内容。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昭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认真学习和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昭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华说道。

今年,昭苏县林业和草原局护林员阿地肯·木卡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当天,他和妻子一边巡护,一边在手机上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从事护林工作已33年的阿地肯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生活的家园越来越美丽。今后我会继续为林业事业而奋斗,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昭苏县胡松图喀尔逊蒙古乡护边员站点,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胡松图喀尔逊蒙古乡护边员吐尔吐新在巡逻途中通过手机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并认真聆听了报告内容。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护边员,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始终坚定忠诚卫国戍边的信念和决心,以实际行动继续为守护边境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昭苏县阿克达拉镇塔勒德萨依二村81岁老党员加合木江·阿不来音木欣喜万分:“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为人民的党,我要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