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定目标 强信心 努力建设新时代美好伊犁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3-01-12

中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定目标 强信心 努力建设新时代美好伊犁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1月9日,中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伊宁市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对进一步动员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努力开创新时代美好伊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后,在全州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会议为做好今后的工作锚定了目标、指明了路径、坚定了信心,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真抓实干,为推动州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我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对基层治理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讲政治、明方向、为人民、求实效,努力为居民做好服务。同时,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多举措提升社区的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伊宁市解放路街道办事处萨孜勒克社区主任凌新翠说。

伊宁市个体工商户王福胜看到中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委员会工作会议的报道后,他最大的感触就是州党委提出的要扎实做好今年经济工作,从消费回升、项目建设、对外开放、生态环保、优化营商环境、民生改善、风险防范等重点方面下功夫。他说:“希望伊犁的营商环境更加优化,相信伊犁以后会越来越好,我们生意也会做得更好。”

“中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后,我第一时间阅读了‘伊犁零距离’微信公众平台对会议的报道,非常激动,备受鼓舞。今后我在经营好民宿的同时,按照报告指出的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好民宿内外绿化,带给游客及周围居民好心情,为美化环境、打造和谐社区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我将结合工作实际,带动更多的父老乡亲就业,帮助他们增收致富。”新源县那拉提茶香丽舍客栈负责人高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