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暖心煤暖人心
来源: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邹文辉       2023-01-20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英)新春佳节临近,伊犁河谷骤降暴雪、气温剧降。伊宁市自然资源局驻解放路街道巴什科瑞克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两委”、后盾单位及下沉干部,在“大走访”中了解到辖区存在部分困难家庭群众因年老体弱、无能力准备冬季取暖用煤的情况。为确保困难群众能够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访惠聚”工作队积极协调后盾单位,为辖区有需求的困难群众发放30吨“暖心煤”。一车车“暖心煤”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后盾单位的关怀和温暖。

强现兰是一位75岁的老人,家中独子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生活困难。强现兰说:“暖心煤”不仅暖了家,也温暖了我们的心。今年冬天特别冷,我正发愁怎么过冬,工作队就送来了煤炭,房子还没有烧暖和,我们心里就已经热乎乎了,真是太感谢党和政府了。

社区主任廖航说:“民生无小事,冷暖总关情。本次活动共计为困难群众发放暖心煤25户30吨,其中低保户10户,困难家庭15户。工作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结合,学习以致用,把全部心血和精力用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之上,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