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社科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贾孜拉·博拉提拜       2023-03-28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卡米拉·哈力木拉提)3月23日,伊犁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州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库兰·赛富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伊犁州社科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理论研究。全州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为人民做学问的深沉情怀,从人民群众的需要出发解疑释惑、阐明道理,真正把学问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会议要求,伊犁州社科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社科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服务大局,在理论阐释和现实问题研究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勤奋敬业,在汲取涵养广博深厚的学识上下功夫;要强化自身建设,为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打造高素质社科人才队伍。团结带领广大社科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紧紧围绕伊犁州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伊犁州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献良策、谋良方,为建设新时代美好伊犁提供智力支持、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