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天津航空在伊宁机场建立过夜基地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贾孜拉·博拉提拜       2023-03-29

天津航空在伊宁机场建立过夜基地

投放两架过夜运力,开通多条伊宁进出港航线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孙艺男)3月26日,在伊宁机场停机坪,伊犁州为天津航空建立伊宁机场过夜基地暨首航成功举行欢迎仪式。随后,双方在伊犁宾馆签约。伊犁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陶青松,伊犁州副州长达列力别克·坎加汗参加欢迎仪式。

陶青松在致辞中说,伊犁地域辽阔,自然风光壮观秀美,边境口岸优势突出,是我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伊犁州与新疆机场集团、天津航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新疆机场集团、天津航空与伊犁州共谋发展历程中的进步,更是聚力推进伊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步,是双方共同栽下的合作之树、共赢之树、发展之树、民生之树。通过共同努力,双方在加快航线网络布局和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携手共进。

签约仪式上,天津航空对疆内航线及产品进行宣传推介,并向伊犁州赠送飞机模型。

天津航空总裁吴建勋在签约仪式上说,此次天津航空开通伊宁过夜基地,进一步提升了伊犁州航线网络的通达性,拉近了与国内主要客源地的距离,为通航城市之间人员出行、经济互补、互联互通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空中运输通道,并根据旅客需求适时推出优惠机票及产品,方便广大旅客顺利出行。

“今天,天津航空在伊宁机场建立过夜基地,并投放两架过夜运力,同时开通多条伊宁进出港航线,航点覆盖吐鲁番、喀什、阿勒泰、和田等地。伊宁机场过夜基地的建立,是天津航空和伊宁机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的重要举措。”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总经理任磊说,今后,公司将不断丰富伊宁机场的航线网络,有效满足地州群众往来及经济文化相互交流的需求,成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实践,全面助推新疆全域旅游蓬勃发展,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专业、舒适、便捷的航空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