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全国两会精神看落实】​伊犁州老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贾孜拉·博拉提拜       2023-03-29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卡米拉)3月22日,伊犁州党委老干部局举办州直老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庞晓红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近80名老干部聆听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希望老干部们争当学习、宣传、传递正能量的表率,引领全州老干部掀起学习热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作为退休干部,我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深入到群众中,传递党的好声音,宣传党的好政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努尔·依布拉音说。

州党委老干部局思政处负责人唐丽表示,州党委老干部局充分发挥老干部党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主阵地作用,持续抓好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通过支部学习、专题辅导、巡回宣讲、信息化推送等多种方式,引导老干部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