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党委政法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3-05-08

伊犁新闻网伊宁讯(通讯员安纪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5日下午,伊犁州党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伊宁市喀尔墩乡伊勒力干也尔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结对共建促团结·服务群众作表率”“党旗映天山”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中,州党委政法委向社区捐赠图书310余册,价值8000余元,并与社区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6名党员干部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和进行政策法规宣讲,精彩的宣讲和热心细致的法律政策解答,赢得了现场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近年来,州党委政法委作为辖区单位,主动支援社区建设、服务各族群众,与社区共同开展“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党员干部进社区·服务群众作表率”、重温入党誓词、红色观影等共建活动,双方在常来常往、交流互动中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彰显了政法委党员干部情牵社区、心系群众的责任与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作风和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真正以更加主动的政治担当,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和建设美好伊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