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霍城: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3-05-15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克拉然 郝怡然)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日,霍城县减灾委员会联合应急管理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林草局、水定镇等单位在时代广场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通过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切实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灾害避险自救能力,在全县掀起浓厚的宣传氛围。

霍城县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孔朝岭说:“通过开展各类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懂得什么是灾害、如何避险自救等,对提升紧急逃生能力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连日来,霍城县各中小学校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与普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