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日报社与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贾孜拉·博拉提拜       2023-05-29

伊犁日报社与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融媒体中心

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马承璐)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伊犁州、兵团第四师兵地融合发展座谈会要求,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思想,强化党性锻炼,推动兵地融合发展迈向更高层次,5月26日,伊犁日报社与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兵地共建媒体融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伊犁日报社党员干部一行30人来到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融媒体中心,走进中心设备机房、演播室、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等处,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负责人介绍、观看宣传片等方式,深入了解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融媒体中心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各平台新闻采编发布流程及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改革等工作,学习经验做法。随后前往可克达拉市城市规划馆及伊力特酒文化产业园,开展“兵团精神”现场教学活动。

在可克达拉市图书馆会议室,伊犁日报社与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微党课交流分享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剑,伊犁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李耕耘先后致辞。

罗剑说:“伊犁日报社、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融媒体中心同为党的新闻舆论重要阵地,同为宣传展示伊犁州、可克达拉市的重要力量,我们将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亲’思想,在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宣传工作水平等方面,进一步密切与伊犁日报社的沟通与合作,不断深化兵地融合共建,继续办好‘兵地融合创新发展’等栏目,讲好可克达拉故事,展示伊犁州良好形象,共同谱写兵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李耕耘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受到一次革命传统的教育、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见证了几代兵团人扎根边疆、奉献边疆的光荣历史和感人事迹,这些都是第四师宝贵的精神财富。伊犁日报社正处于融媒体改革发展阶段,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融媒体中心在融媒体的实践中走在前列,发挥了积极作用,值得我们学习取经。今后,两家媒体将携手共进,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常走动、常来往,进一步讲好伊犁故事。”

活动中,双方各选派一名党员代表做了微党课宣讲,两位代表生动的宣讲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伊犁日报社组织人事部干部王宏莉说:“通过今天的参观,我们能够更好地加强兵地双方媒体的合作。我们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动力,进一步树立全媒体思维,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发挥舆论宣传引导作用,讲好伊犁故事,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新闻宣传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