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杨秀理出席伊犁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古利旦·马合沙提       2023-11-14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马承璐 张庆华 孙艺男)11月13日下午,伊犁州举行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州党委书记杨秀理出席并讲话,州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库兰·赛富汗主持。

杨秀理代表州党委对伊犁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问候。他指出,成立伊犁融媒体中心,是州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动新闻舆论事业创新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全州新闻媒体工作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伊犁州州级主流媒体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0bd8120d5aaf3fc3a5b66ed9276d2062.JPG

11月13日下午,州党委书记杨秀理与州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库兰·赛富汗共同为伊犁融媒体中心揭牌。 孙艺男 摄

杨秀理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着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伊犁融媒体中心要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努力打造具有区域竞争力和强大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坚守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媒姓党,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始终服务大局,发挥好“定音鼓”“风向标”作用,当好党和政府的智囊团、政策主张的传播者、舆论问题的监督者、主流声音的引领者。要讲好伊犁故事,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展示伊犁社会稳定的大好局势、经济发展的显著优势、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美好未来,树立起伊犁良好的对外形象。要坚持守正创新,稳步推动融媒体中心从“相加”到“相融”转变、从“形融”到“神融”递进,全面激活发展动力。要建设过硬队伍,加大优秀年轻人才的引进培养力度,加强干部职工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四力”教育实践,为建设美丽伊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伊犁融媒体中心由原伊犁日报社、伊犁广播电视台为主体整合组建而成,将全面整合报纸、电视、广播、网站等平台,构建新型移动客户端和融媒体矩阵。

州领导孙晖、李占超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