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杨秀理到伊宁市调研检查市场保供稳价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4-01-29

QQ图片20240128153602.jpg

  伊犁州党委书记杨秀理在新茂业超市了解海鲜产品的价格。孙艺男 摄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马承璐 孙艺男)1月26日下午,伊犁州党委书记杨秀理深入伊宁市调研检查春节前市场保供稳价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在九鼎农产品批发市场、新茂业购物中心等地,杨秀理与企业负责人、商户、顾客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果蔬、肉类、米面油、日用品等物资供应、销售和价格情况,检查消防安全设施配置和机制运行等情况。他强调,州党委于1月25日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全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聚焦重点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健全完善应急处突机制,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精心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加大市场供给力度,丰富“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强化价格监测,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确保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环节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监督,做到安全不出事、市场有活力,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州领导海依拉提·阿西克、李伟、孙晖参加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