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古利旦·马合沙提       2024-02-0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马承璐 孙艺男 李亚锋 卢钟 杜磊 王理立 张亮 古荣)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伊犁州党委书记杨秀理,副书记、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焦亦民、主任尼牙孜·阿西木,政协党组书记胡开江、主席赛尔建·乌合拜等领导,分别带领州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伊部队、老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宗教人士、专家人才、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低保户、公安干警和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州党委和政府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向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QQ图片20240206174355.jpg

伊犁州党委书记杨秀理来到州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马承璐 摄

走进老干部们的家中,州领导关切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倾听他们对伊犁州改革发展稳定的意见建议。州领导表示,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实现奋斗目标需要全州广大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同时也离不开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州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推动自治州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州社会福利院、州光荣院、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低保户家中,州领导向大家拜年,与大家围坐在一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并嘱咐有关部门用好相关政策,给予各个群体更多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20240206170524.jpg

伊犁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向州政协原副主席金海民送上鲜花,表达节日问候和美好新春祝福。李亚锋 摄

州领导来到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四支队、武警新疆总队伊犁支队、伊犁军分区、伊犁州边境管理支队、伊犁森林消防支队、伊犁州消防救援支队、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九四六医院、自治区公安厅特别侦察队伊犁支队、伊犁州公安局和国网伊犁伊河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伊宁市伊美环卫公司、伊宁市公交集团、伊宁市联创集团等单位,向大家送去节日问候。州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为伊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赞扬了他们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伊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在自治区两会期间,杨秀理、叶尔夏提·吐尔逊拜等州领导还慰问了居住在乌鲁木齐市的部分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