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杨秀理、叶尔夏提·吐尔逊拜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4-02-18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马承璐 李亚锋 孙艺男)新春已至,岁寒情暖。2月10日大年初一,伊犁州党委书记杨秀理,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分别来到伊宁市、伊宁县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公安干警、民辅警、医护人员、基层干部、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代表州党委、政府向全州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佳节来临,在城市在乡村,忙碌了一年的各族群众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之中,放鞭炮、吃饺子,大家走亲访友、团圆欢聚,伊犁大地处处涌动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吃饺子了吗?家里孩子有人看吗?”来到伊宁市上海城便民警务站、伊宁县广场便民警务站、中煤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伊宁县人民医院,杨秀理、叶尔夏提·吐尔逊拜向大家拜年,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杨秀理、叶尔夏提·吐尔逊拜认真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医疗保障、电力供应等情况,勉励他们认真履职,守护好各族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落实好值班值守责任,做好保通保畅保暖保供稳价和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到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办事处萨依布依社区、伊宁县吉里于孜镇上肉孜买提于孜村村委会,杨秀理、叶尔夏提·吐尔逊拜向坚守在一线的基层干部带去节日的问候,嘱咐大家要紧盯消防安全、民生服务等重点领域,把基层基础做实、把为民服务做强,确保各族群众安心、舒心过节。

“过年好,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来到伊宁市美团外卖站点、伊宁县环卫工作站,杨秀理、叶尔夏提·吐尔逊拜看望慰问了外卖小哥和环卫工人。春节期间人流、车流量大,两位领导叮嘱大家在向各族群众带去暖心服务的同时,还要注意交通安全,共同营造干净、有序、和谐的节日环境。

州领导海依拉提·阿西克、李伟、孙晖、刘建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